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小产权房 >> 正文

小产权房清理整治方案“一案一处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6:42

  小产权房清理整治方案“一案一处理”

  在各地相继出台房地产市场新政之时,国土部4日透露,将对于各地发现的小产权房问题,采取“一案一处理”的方式。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建勤表示,国务院对小产权房问题高度重视,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4个部委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并召开了小产权房整治处理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目前正在研究制订小产权房清理整治方案。

  清理整治方案提上日程14部委正在研究制订

  在各地相继出台房地产市场新政之时,国土部4日透露,将对于各地发现的小产权房问题,采取“一案一处理”的方式。

  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建勤表示,国务院对小产权房问题高度重视,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4个部委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并召开了小产权房整治处理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目前正在研究制订小产权房清理整治方案。该方案获国务院同意后一并推出并实施整治。

  李建勤透露,对各地发现的小产权房问题,将采取“一案一处理”的方式。但对全部小产权房总体性的处理,要等到小产权房处理政策出台后一并处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