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居室绿化窗选种哪些植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2:19

居室绿化窗选种哪些植物? 
       居室绿化应以栽种耐阴性的观赏植物为主。不需太多阳光,或长时间日照,并适宜于室内常温下生长,植株高雅、终年青翠.比如君子兰、橡皮树、棕竹、文竹、龟背竹、天口冬等.花卉装饰要依时而变,比如春天的碧桃、迎春、兰花;夏天的水竹、扶桑、牡丹、金蕊红缨书秋天的桂花、米兰、菊花;冬天的腊梅、水仙、仙客来等。              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宜雅宜精,勿艳勿滥,令居室内充盈大自然的风韵。人们通过养花,可以调节生理功能,稳定心神情绪,充实休闲生活,焕发生命活力。
       比如凌霄、藤萝、扶芳藤、常春藤、金银花、藤本月季、藤本蔷薇等。直至叶茂成荫,可以创造幽雅环境,夏日临窗遮阳,兼有防风除尘、清洁空气、美化环境多种功能,令人赏心悦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