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 >> 房产纠纷 >> 正文

高档楼盘楼板填泡沫 开发商称索赔过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25:06

  开发商称业主索赔过高本报讯攒了一辈子钱,买一套被称作花园洋房的高档住宅,本想过上安逸日子,万万没想到,开发商交给我们的房子——有的屋顶钢筋被打断过,有的楼板填充物内塞泡沫...

  延伸阅读:

  怎样验收房屋防质量问题

  二手房收房九点注意事项

  法律化解收房风险

  开发商称业主索赔过高

  本报讯 “攒了一辈子钱,买一套被称作花园洋房的高档住宅,本想过上安逸日子,万万没想到,开发商交给我们的房子——有的屋顶钢筋被打断过,有的楼板填充物内塞泡沫,有的地下暗藏水窖……这叫我们如何能放心住?”前日,重庆市高新区二郎同天依云郡小区10多位业主向媒体投诉。

  前天上午,记者赶到该小区开发商办公室。一位女接待员带记者找到该公司分管工程的罗姓副总。

  罗副总说,有业主家的天花板下沉,造成层高不够,整改时虽打断部分钢筋,但他们进行了焊接,不会影响安全,“她来找过我,要求赔偿80万,这怎么可能嘛!”

  记者准备就业主反映的其他问题继续采访,罗副总说:“我现在有事,你改天来嘛!”之后,记者几次打他手机,对方都说“在开会”,便挂断电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