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事项 >> 正文

二手房投资先算三笔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40:01

一是算好市场前景账。二手房以小、旧居多,建筑面积在40至80平方米之间,大多在商业区或繁华地段,主要适合城市外来打工族、部分学生、经济实力不强的居民购买或暂住;一些老年人因各种原因与儿女们分居,也会选择二手房颐养天年。
二是算准购房经济帐。有关资料显示,扣除折旧因素,二手房的实际年租金收入为房价的4%一6%。投资二手房产比投资5年期国债收益高出0.86--2.86个百分点,即与年利3.14%的国债相比增加27.4%--91.1%的收益,比现行各类定期存款所得利益收益更高。
三是算清房价变化账。随着职工取消福利分房和住房分配货币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工薪阶层增资机制的进一步规范,城镇居民的收入水平逐步提高。物价指数自然是稳中有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