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物业管理法论文 >> 正文

不同度数下的物业服务标准和服务理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2:06:38

 真正的华宅,是在您拥有臻品私属空间的同时,还应拥有一位专业的贴身管家,一种全新的“体验式物业”服务。
  
  如果说一个精工铸造的建筑是高端住宅的物质基础,那么一个全新的“体验式物业”服务才是配得上高端生活的核心保障。
  
  “体验式服务”致力于服务环境和气氛的营造以及服务的提供,强调提供服务的同时,更多的是提供客户需要的亲身“体验”,让客户亲自参与到服务过程当中,让服务过程中的各种信息通过顾客五官传递给顾客,从而使顾客产生感受和体验,并享受服务。
  
  “体验式物业”服务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专业的技巧为业主生活提供满意而周到的服务,成为业主的贴心管家。秉承“持续超越业主不断增长的期望”的传统,并将始终贯彻“体验式服务”思想,让顾客通过人的接触点、信息的接触点、设施设备的接触点、社区活动的接触点,全面体验到人性化、个性化、亲情化的贴心服务。
  
  一、45°养优系统,倾力打造休闲体验
  
  1、房屋建筑本体共用部位的维修、养护和管理
  
  2、共用设施、设备及场所(地)的维修、养护和管理
  
  3、公共区域巡回保洁
  
  4、每日进行垃圾清运
  
  5、定期进行消杀
  
  6、定期开展消防和居家安全宣传
  
  7、在雨、雪天向业户发放借用雨具等,细心呵护您的生活
  
  二、75°园林养护系统肆意浪漫体验
  
  1、专业绿化顾问,专业绿化养护团队,悉心呵护您门前的花草
  
  2、保证花草树木长势良好,修剪整齐美观,及时防治病虫害,浪漫就要毫无瑕疵
  
  3、结合各种纪念日,开展形式多样的物业服务,参与慰问、慈善等公益活动等
  
  三、90°精诚服务系统畅享便捷体验
  
  1、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灵活的人性化服务,迅速的反应机制
  
  2、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一次到位服务,实行首接负责制,对服务进行全程跟踪
  
  3、24小时接待服务
  
  4、代定酒店、餐饮,代购车票、机票业务
  
  5、遇业户有接待活动需求,可配合提供门前接待服务
  
  6、代叫的士服务
  
  7、代定酒店、餐饮,代购车票、机票业务
  
  8、园区主要门岗放置本市电话号码簿,供业户免费查询
  
  四、180°贴心服务系统同心体验
  
  设专门人员负责从客户体验角度,审视服务细节。
  
  1、品质管理替客户给物管服务“找茬”,每日模拟体验客户生活中的各个细节,查找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2、各部门根据质检的检查结果进行及时整改;
  
  3、质检的检查结果,也是各部门的考核依据;

4、质检同时负责客户走访,了解客户想法与需求,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5、0干扰的无极化服务
  
  6、利用园区内现有的宣传设施,开设温馨提示专栏,及时提醒业户注意天气变化、安全防盗等事件的发生
  
  7、免费信息提供(家政服务公司信息,搬家公司信息,室内家电维修及其他特种维修信息,票务公司信息,周边餐饮商家信息)。
  
  五、360°恭伺服务系统臻罕尊贵体验
  
  1、礼宾接待服务
  
  2、贴身管家服务,提供更多周到、细致的便民服务
  
  3、每个出入口设置1名安全员,恭送业主出入门,同时控制非业主人员的进出
  
  4、客户服务专员为客户打点居家生活中的大事小情
  
  5、入住交房前全程跟进服务
  
  6、推出银行信用卡,每季度缴纳物业管理费不用亲自到服务中心,授权物业公司托收免去交费所耗费的精力。
  
  六、720°双倍安全保障系统安心体验
  
  (一)设置六道防线
  
  高标准的硬件配置,围墙、大门、单元门、红外线、重要部位24小时监控外
  
  (二)灵活科学的安全布防
  
  1、出入高峰期主要出入口为双岗值勤;
  
  2、按不同时段进行不同的安全布防;
  
  3、设置夜间巡逻队,增加园区外围的巡逻,22:00点后护送有需求的业主回家;
  
  4、每月对安全员进行一次全面评估、整合,及时调整策略以应对瞬息万变的安全状况;
  
  5、定期进行各类安全演习,培养警觉,时刻保持警惕,同时邀请业主参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