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论文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房地产论文 >> 正文

不完全赞成建经济适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59:15

 

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学家林某夫在小组讨论间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自己并不完全赞成建经济适用房,而是鼓励多建普通房,标准不是很高,但价格完全由市场决定,不要一味地把房屋价格提

  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学家林某夫在小组讨论间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自己并不完全赞成建经济适用房,而是鼓励多建普通房,标准不是很高,但价格完全由市场决定,不要一味地把房屋价格提前压低。

  同时,林某夫认为对于需要补贴的特殊人群,如教师、公务员、医生护士等,给予现金补贴,让他们到市场买房。

  在谈到新农村建设时,林某夫预测,新农村建设目标2020年或可实现,并指出,鉴于一些地区对农村自然资源的过度开采,有必要提高农村资源开采税。

  林某夫表示,有人计算过,未来农村饮水、道路等要得到全面改造,总共需投入4万亿。这就需要每年投入大约2700亿人民币,在公共基础设施方面主要是政府公共财政支出,一些私人产品和服务可以动员社会资金参与,可以通过吸引外资等金融资本进入农村。

  林某夫说,从去年开始,他就一直在推广龙头企业加基地加担保公司加农户的合作模式,提高农民生产资金投入。他表示,如果我们坚持以改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投入为切入点,直到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时,现在所提的建设新农村的总体目标应该会实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