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拆迁论文 >> 房屋拆迁案例 >> 正文

住户为骗拆迁补偿 滩涂上建100平米假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4:43

  别人为了拆迁多拿补偿款,就盖房子、种树。而在江边芦苇滩边上,快拆迁了能怎么办?答案竟然是:堆假山。近日,浦口江浦街道城管中队查处并拆除了位于浦口区青奥体育公园场馆对面私自搭建的多处假山。

  据了解,浦口区的青奥公园场馆正在施工,周边村庄早已拆除完毕。在拆迁利益的驱动下,居然有人在河边的芦苇滩上堆起了六座假山,每座假山的占地面积不等,有的几个平方,最大的超过100平方,高度10来米,俨然一座小的假山公园。假山边上就是一片枯萎的芦苇滩,假山显得与周边环境极不协调。

  江浦街道城管中队在2013年底前接到群众举报后就开始调查,了解到该片滩涂为陈姓和王姓两位老板承包,用于水产养殖等用途,但两人听说青奥公园规划的一条道路将从他们所承包地块路过,就动起了拆迁补偿的心思。

  在滩涂上盖房子明显不合适,种树之类的价格又不能令人满意,在听说了假山的赔偿价格很高后,就立刻筹划起来,花了很大代价在几天内就竖起了一座“青奥假山公园”。

  不过,江浦街道城管中队在调查清楚情况后,于2013年底就下发了核查通知等文书,在2014年马年春节过后立刻组织力量,会同当地社区,将六处假山拆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