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论文

没有任何同级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拖延签合同房产纠纷咨询

拖延签合同房产纠纷咨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8 13:01:49

  买房押金能退吗

  周先生:8月17日,我在阳逻买了商品房,与开发商协议支付1万元押金,与销售员签合同交首期费用时,对方一直拖延,几次打电话,对方都借口忙而不见。现在我不想要这房子,可以退还押金吗?如果打官司,有胜算吗?我有对方的人作证。

  

  商品房买卖合同范本

  商品房买卖司法解释

  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

  律师:根据《合同法》的规定,如果只是你不想要,对方没有违约,那不能退还;如果是对方违约在先,你有充足的证据证实,并且你有人证,打官司还是可以让对方退还。

  房子没两证

  单位自建房能买吗

  甘女士:我受朋友委托卖一处房产,房子是某单位自建的,两证都没有,请问可以交易吗?

  律师:不能交易,没去房产部门、土地部门办证,不能过户,只能私下交易,但不受法律保护,并且单位房子费用一部分给单位,由房子性质决定房子价格。

  保管员丢货

  该怎么赔

  马先生:我在一家公司做仓库主管,盘存时,发现我管理的物品无故丢失,造成800元的经济损失。公司以我管理不善为由要求赔偿其中的70%。我没答应,公司就拒绝支付1个月工资和抵押金并解除劳动合同,请问公司的做法合理吗?

  律师:依据《保管法》相关法律,如果你对造成物品丢失负有责任,你应当对此承担相应的责任,但每月工资扣除不得超过工资总额20%,你可以依法申请劳动仲裁,要求单位恢复你的劳动关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