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建筑工程 >> 建筑工程常识 >> 建筑装饰工程 >> 正文

家装游击队施工不当起纠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19:03

  17日,龙海市工商局12315投诉台依法成功调解一起室内装修质量纠纷投诉案件,使消费者高先生获得了赔偿。

  去年6月中旬,石码镇泥水工赵某通过协商承包方式(包工不包料),承包了高家一座4层楼房的室内装修工程。去年12月上旬,高先生发现新装修的4间卫生间都出现瓷砖拱起和漏水。他原以为是防水漆质量不合格,但厂家派人实地检查后没发现问题,认为是施工不当引起。于是,高先生找到赵某要求赔偿,却遭到拒绝。今年1月11日,他向工商部门投诉。

  龙海市工商局12315接诉后,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取证,发现赵某没有经过正规培训,其使用防水漆时,没有看清产品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就土法上马违规操作。

  经过调解,赵某一次性赔偿高先生经济损失45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