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清华阳光喜获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成为首批政府采购太阳能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0:11

2007年9月12日,国家环保总局颁布了《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和《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太阳能集热器》两项国家环境保护行业标准。清华阳光等21家太阳能企业首批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纳入政府采购清单。公司总裁吴振一代表获得认证的太阳能企业在颁证仪式上作重要发言。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由国家环保总局颁布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地方环保局对企业守法达标进行初审,技术专家现场检查,行业权威检测机构检验样品,最终由技术委员会综合评定,严格的认证程序与国际接轨。环境标志是我国最高级别的产品环保标志,每个行业只有20-30%的优质企业才能获得该标志。
9月19日上午,国家环保总局环保发展中心召开了太阳能标准颁布新闻发布会暨首批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太阳能企业颁证仪式。清华阳光作为两个标准主要编撰者和首批获得认证的太阳能企业参加会议。吴振一总裁代表21家获得首批认证的太阳能企业在大会上发言。吴总在发言中总结了太阳能行业30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了进一步发展的方向,站在太阳能产业发展和国家节能减排的高度呼吁政府支持、企业自律,共同创造环境友好型社会。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人民日报等30多家媒体与会。
两项标准的颁布实施体现了国家对太阳能行业的关注和支持。清华阳光获得首批认证、纳入政府采购清单,是国家和社会对清华阳光长期以来工作的肯定,势必有力推动清华阳光的市场推广和形象提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