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地产合同范本 >> 工程合同范本 >> 正文

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协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01:13

的,甲方必须给予相应的补偿。

三、乙方的权利义务
(一)权利
1、有权协助甲方确定本工程改建施工方案、确定施工单位及签订施工合同。
2对工程设计中的技术问题,有权向甲方提出建议;如果拟提出的建议可能会提高工程造价或延长工期,应当事先征得甲方的同意。如发现工程设计不符合设计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时,乙方应当书面报告甲方并要求设计人更正。
3、审批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和技术方案,按照保质量、保工期和降低成本的原则,向承包人提出建议,并向甲方提出书面报告。
4、代表甲方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交涉,办理本工程的各项手续。
5、征得甲方同意,有权发布开工令、停工令、复工令,但应当事先向甲方报告。如在紧急情况下未能事先报告时,则应在于24小时内向甲方书面报告。
6、工程上使用的材料和施工质量的监督权。对于不符合设计要求和合同约定及国家质量标准的材料、构配件、设备,有权通知承包人停止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