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地产合同范本 >> 房产合同 >> 正文

房屋调换后是否需要重新签订买卖合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06:45

房屋调换后是否需要重新签订买卖合同?

  实践中,会出现由于房屋本身质量的问题,比如承重墙出现大的裂缝,或者由于房屋位于顶层,下雨时大量的浸湿墙体,以至于无法居住,在这种情况下,房主该怎么办呢?

  属于房屋质量存在问题而导致的调换房屋,为开发商的违约行为所引起,因此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及损失均由开发商承担(就买卖合同违约引起的违约责任承担)。上海法律网房产律师建议:房主需要与开发商就新的房屋另行签订买卖合同,并重新办理按揭贷款手续,在此之前,需终止及/或解除房主与开发商之间的原买卖合同及原贷款合同,房主已交纳的利息应由开发商承担。律师同时提示,建议房主与开发商就此签署相关的书面协议,以约定此事宜,以免日后出现其他的纠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