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流行不坠的黑与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44

??在禅味风、休闲设计风流行景况下,仍然维持其一贯的黑与白,冷冷的空间,回回荡荡,发出简敛沉稳的空间语汇,不小心就掉入一阵黑与白的旋涡中。
  想打造一个非常有个人风味的居家,不盲从一般潮流,是屋主对于居家空间的渴望。在室内设计中,通常有一种较为主的设计风来引领导向,大家也同时会对这样的风格抱有兴趣,并产生好感。但由强势文化所制造出来的品味,不是适用于每个人的,也许你得从多种风格中,选出与自己最相称的style!
  屋主喜爱的冷调风格,黑与白的搭配,既使在多种设计潮流的变革下,仍然沿自己格调走。就像是很多知名品牌的设计师,不论设计过多少风格的服饰,最钟爱的还是黑与白,永不变的流行。
  刨光石英砖与金檀木的运用,是构成空间沉稳的元素。客厅阳台的拓宽,以半圆弧形来揭示空间的变化性。天花板是设计师花很多心思去设计的一项,不若其他一般住家,把天花板忽略过去。他利用原本的梁柱结构,在凹进去的地方以深色山毛榉横木排列,原本的墙面则以嵌入式长形灯箱或方形嵌灯作为主照明,使空间色温提高,缓和冷调气氛。客、餐厅间仅以喷砂玻璃拉门为其分野,洁白的墙面,将景深拉得更远。好似在一片雪白当中,仅以简洁的线条来陈述空间:无须多言,酷冷自然发声。?
  浴厕延续公共空间的冷调,黑、灰色的运用,加上金属面盆,让人犹为黑洞之中既感战栗又觉兴奋。卧室则稍改其冷冽色彩,以驼黄色来铺陈,制造温馨和谐的感觉。
  即使主流风格不断置换,唯有坚持自己的品味,才是永不变的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