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买房卖房 一定要懂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8:55



买房卖房 一定要懂装修 买房卖房 一定要懂装修

弄懂装修再装房

  有人说,家庭装修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是一个周期可以长达6个月的“长征”。“要减肥、去装修吧”,这虽然是一个有点偏离的认识,但足可看出装修的劳神费力。晚报快乐家说,装修其实并不痛苦,那么多人觉得痛苦,其实是不懂装修,或者,在该搞懂的时候你还没有懂。

  快乐家调查发现,其实,不少消费者在买房和装修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的真正需要,出现装修偏离,造成遗憾工程,装得不快乐,住得不快乐,生活也就变得不快乐。消费者应该拿起久违的“放大镜”,换个角度重新审视装修这个问题。

  建筑设计给装饰设计留伤痕

  广东星艺装饰西南大区总经理程碧从事了10多年的居家装修研究,他说,不少房子从建筑设计开始,就给家装设计留下伤痕,造成了缺陷。花钱买得到房子却买不到家,装修其实是一种投资,是一种增值行为。家庭装修是通过特定位置、特定场景的美化来带给业主精神上的愉悦感觉,是一种思想寄托。从买房到装房,的确需要一个专业的置业顾问来提供整合服务,一定要找到业主当前的居家需求和潜意识的需要。因此,不懂装修不买房,更不要装房。

  什么时候该懂装修呢?我们认为,应该是在买房前就需要搞懂。不懂装修,你就可能选错户型;户型一错,又怎么能装出住着舒坦的房子呢?所以,快乐家建议广大购房者,在买房之前,一定要懂一点装修知识。而作为与购房者接触紧密的置业顾问,如果能懂装修,就能更好地为购房者提供更实用也更可信的置业建议。

  打造“置业顾问快乐行”

  针对这种窘况,快乐家于是联合房产销售精英、品牌装饰企业,以为业主提供专业的房屋选购、居家装饰等一体化服务的“置业顾问快乐行”服务体系即将登场,“怎样选到好房子?”、“怎样设计一个家?”、“如何进行居室软装搭配”等专业知识的培训和指导,让置业顾问在休闲活动中就能免费学习装修知识,丰富职业技能,让消费者自购买房子开始就懂得装修,可以把家的设计、家的装修交给置业顾问,然后放心上班去。

  你的房子,你的装修,你的家,你需要快乐家的置业顾问服务,你一定得关注参与近期登场的“快乐家置业顾问快乐行”。

买房卖房 一定要懂装修 买房卖房 一定要懂装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