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把秋色搬回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51

居室:居室里的暖色调的装饰并不是绝对的,秩序色调里适当加点冷色调作为点缀,这样冷暖色相互搭配,可以使居室里的气氛既统一又富有变化。把现有的床罩、沙发罩及窗帘清点一遍,把倾向于暖色调的,或易于搭配的归在一起,或者去布艺店重新为你的沙发和床垫做一身新衣服。当你确定了家中这几大主色块的颜色之后,整个家中温暖的感觉自然呈现了出来。将一小把稚菊插在玻璃杯里,摆在床头,会有秋菊缀秋色的谐调。

  客厅:营造暖色调的客厅,有时极为简单,把素淡的窗帘,换成色彩浓烈的织物,那简洁而强烈的几何形色块,就会点缀出一个充满阳光的空间。如果再配以红色的布艺沙发和精巧的插花,那么整个客厅就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秋天是象征着收获的季节,所以无论如何不能缺少果实的点缀。你可以在清秀的竹篮中堆放一些鲜红的苹果;可以在精致的水晶器皿里摆放几个诱人的柳橙;也可以用高雅的青花瓷大碗盛满栗子、核桃;还可以在粗陶质感的大盘子上码放两三个南瓜、玉米……总之,随心所欲,只要它让你联想到收获,让你感到了满足。

  书房:绿叶纹样的壁纸衬托着铁皮罐头外壳制成的画框,还有旧旧的书桌、有沧桑感的铁皮盒,一个怀旧风格的角落就这样营造出来了。如果想要挽住夏日的最后一缕气息,那么阴干的荷花、莲叶、莲蓬、芦苇都是表现情绪很好的花材。将它们看似随意地插在古董瓷瓶内,衬着瓷瓶柔润的光泽,这些花叶会一改夏日的清丽娇容,平添几分坚毅和棱角,显得高古悠远,淋漓尽致地体现“留得残荷听雨声”如此绝美的画卷。
  
  厨房:厨房用橘黄、枫红、草绿等自然色更好,这时,大家普遍喜欢的原木色,也可以唱主角。暖色调适合较大的厨房,徜徉其间,温暖四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