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让灰色作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7:21


  让我们先来看一套住宅:其卧室、客厅,以及厨卫均以灰色主打。这样行吗?自然,全部是“清一色”的灰色亦不行,且肯定不行,那么,如何让灰色“靓丽”起来呢?加进黑、白两色。因为:灰色正是处在这两色之间。既是过渡,又是互补,且还增色不少呢!

  具体设计是:顶、墙均是白色;地板均是黑色;而门窗、台子或桌子均用灰色。当然,亦可加进金属色或银色等。但主打是灰色,使您一进家门,从过道到厅乃至卧室,均以灰色为主色,另外,在黑、白两色之间,亦要有机地加进灰色。这样,黑白就不显得这么“分明”或反差了。不信?不妨大胆尝试一下。

  如今是啥年月?如今是“灰色”世界嘛!让灰色作一回主,又会怎样?也许,这很不对您的“胃口”,但有时,正是要“反其道而行之”嘛,有时,在“倒胃口”的时候,不妨再“倒一次”,这样,不就“负、负”得正了吗?也许,业主不敢为之?可有时,一旦为之,也就过来了。“不就是这么回事嘛”!也许,设计师不敢设计?怕承担风险。“不经历风雨,怎见得彩虹”呢?也许,还有许多种也许。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低调的处理,有时会得到意想不到的高调。

  让灰色作主。我们的居家充满“灰色”,其实,灰色有啥不好呢?只要调配得当、恰当,灰色照样能大放异彩。笔者在日后的家装中,定会大力推崇,其实,笔者的一位友人,早在几天之前就已大胆地用过,且效果、感觉特好,那么,您不想试试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