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12平米的小卫生间也能装修出奢华典雅的空间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46



奢华卫浴空间

当你拥有一间宽敞的卫生间,你就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来设计,可以在其中设置由整面玻璃墙辉映的豪华浴缸,富有朦胧诗意的灯光,舒畅恰人的绿意舒适悠闲的摇椅等各类设施,也可以将浴室,更衣化妆室,瘦身健美室都融入到卫生间内,来个多功能设计。为瘦身健身带来方便,也为享受健康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空间。


典雅卫浴


对于12平方米的浴室而言,其中可安装按摩浴缸,防滑浴缸,多喷嘴沐浴房,自动调温水嘴,大理石面板的洗面化妆台,电动吹风器,剃须器,大型浴镜,热风干手器和妇女净身器等,还可安装恒温通风和通讯设施。此类卫生间大体可分为开放式布置和间隔式布置两种,开放式布置就是将浴室、座便器、洗脸盆等卫生设备都安排在同一个空间里;而间隔式布置一般是将浴室、座便器纳入一个空间,而让洗漱或化妆区域独立出来,将一个空间进行有机地划分或重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