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整装预案成就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36


  答:居室设计的完整性包含美学与功能的高度统一,设计与材料的完美结合以及配饰、部品的整体设计。阔达装饰最新推出的整体家装,提供的是包含设计、主材、橱柜、卫浴、家具在内的整体装修设计方案。

  问:能否介绍一下整体装修的设计?

  答:在整体家装中,设计师提供的是预案式设计服务。包含设计、主材、橱柜、卫浴、家具在内的整体方案。每一预案将装修、功能、艺术、环保进行有机结合。

  问:预案式整体装修设计能否满足大众的个性化消费心理?

  答:整体装修提供各种风格的装修预案,消费者可以选择根据喜爱的风格挑选设计。对于个性化设计,整体装修则可通过调整备选主材系列产品的色调、式样来实现。

  新落成的海尔阔达家居集成展示销售中心位于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建材广场二层,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体家装服务。本周坐诊咨询电话:海尔阔达家居集成展示中心电话:83821614。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