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怎样降低装修造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17

人们搞家庭装修总想少花钱多办事,即用较低的造价取得较好的装潢效果。那么如何才能适当降低装潢造价呢?
  货比三家不吃亏目前各种档次的家庭装修公司较多,装潢前应选择有资质、有固定办公地点的单位多选几家比比质量与价格后再作决定。
  装饰材料要选择得当用“大部分便宜小部分贵”的办法,即一般地方用低档些的材料,重要部位用较高档的材料,注重设计的样式与格调,同样可达到画龙点睛的好效果。
  找专业设计师规划设计一般在装潢前,应请专业人员进行统一设计,不要想到哪儿设计到哪儿,这样既浪费材料又多花工钱。
  请装饰公司施工有的人为省钱自己找流动人员施工,看似花钱不多,但质量难保证。这些临时施工人员没有固定地址,出了问题难找也难投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