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衣柜设计新花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23


  选择旋转衣柜在追求时尚、典雅、浪漫感觉的同时,还要考虑到它的实用性,材质的耐用度,造型的美观性。源自加拿大的泽悦组合推拉门,可以根据需要和合理组合和利用空间,且具有装饰室内、实用壁橱门等作用。采用优质金属材料、高质量配件;款式新颖;使用方便。由于它是依着墙面做通体设计,壁橱可以做到“顶天立地”,100%的空间利用、灵活机动的内部隔板组合,解决了储物空间小的烦恼。

  利用同样的原理,泽悦彩色铝合金防盗卷帘门窗,它具时间定位系统,电子防火、防盗、光感反应性能,并具有美观舒适、安全,节能透气、挡窃视、隔音、降噪等多种功能,材质的外表也经特殊处理更适合建筑外观,适用住宅、商铺、写字楼、银行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