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选择地砖一点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23


  在选择地砖的时候,可根据个人的爱好和居室的功能要求,根据实地布局,从地砖的规格、色调、质地等方面进行筛选。质量好的地砖规格大小统一厚度均匀,地砖表面平整光滑、无气泡、无污点、无麻面、色彩鲜明、均匀有光泽、边角无缺陷、90度直角、不变形,花纹图案清晰,抗压性能好,不易坏损。

  施工方法:铺设地砖通常是先根据房间地面的尺寸进行测算,排布整砖,到达边缘处不使用碎砖,然后刷平基层,涂上107胶结合层,刷平为止。选好色彩一致的地砖,在一侧顺序铺贴,铺贴时先在地砖背面涂沫一层砂浆,然后在地面涂一层,轻轻敲击地砖,使其与预设的水平线平齐,缝要均匀一致。最后用青水泥将地砖勾平,缝勾得要平顺,深度一致。

  验收地砖铺设质量,应从以下几方面进行:

  (1)地砖缝格是否均匀(缝格通常1mm)。

  (2)缝隙是否顺直,无错缝。

  (3)地砖无空鼓、脱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