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厨房因管材问题被淹 消协出面获赔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4:44


  为了保证质量,于先生装修时特地选择了某“品牌”管材。当看到凝集了不少心血的新厨房却因此变成了“池塘”时,于先生是又心疼又气愤。他立刻找到该管材公司,要求对自己的损失进行合理赔偿,却遭到了拒绝。无奈之下,于先生只好找到沙河口区消协。经过认真核算,消协工作人员给管材公司出具了赔偿要求:重做地板价格120元;零件和安装人工费500元;消费者打车费及误工费300元;楼下渗水墙面重修580元;精神损失500元,共计2000元。

  在消协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下,于先生最终获得了赔偿。消协工作人员表示,出于消费者的利益考虑,他们提出了精神赔偿的要求,这在日常调解案例中非常少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