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北京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今天废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16


北京组建水务局
《北京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北京市文化娱乐市场管理条例》今天废止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了解到,为加强对全市水资源的集中统一管理,积极建设节水型城市,北京市政府根据中央编办有关批复,决定撤销北京市水利局,组建北京市水务局,为市政府组成部门。
经会上表决通过,吉林被任命为北京市副市长;焦志忠被任命为北京市水务局局长。
今天,《北京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和《北京市文化娱乐市场管理条例》在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审议废止。
《北京市文化娱乐市场管理条例》是1993年通过、1997年修订的,该《条例》实施以来,在加强本市文化娱乐市场管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1997年以后,国务院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有关文化娱乐市场管理方面的行政法规,该《条例》的内容基本上被国家和本市的相关法规、规章所替代。1996年开始实施的《北京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大部分内容已不能适应目前本市建筑市场管理的实际情况,其中规定的大部门管理方式和管理手段已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新的管理方式和手段所替代。所以,市政府建议废止这两项《条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