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举办环保家装主题咨询活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04


迎接绿色奥运推动健康家居
市消协举办环保家装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消息,本周六上午市消协和市装协将在北京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利泽店)召开迎接绿色奥运,推动健康家居环保家装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市消协秘书长娄凤梅、副秘书长王秀霞,市装协理事长朱希斌、市装协环保委常务副秘书长王璐等协会领导将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将在上午9时30分开始,由消协领导公布2006年北京市家庭装修室内空气质量调查结果。此次调查是市消协及2003年底开展的首次北京市家庭装修是内环境污染调查活动以来,在全市针对家装工程空气质量开展的一次对比调查活动。活动自今年3月13日起动以来,历时两个月,共对405户符合调查条件的家装业主检测了室内空气质量。经北装协环保委专家对调查数据进行分析汇总后得出结论,经过社会各界两年来的积极努力,家庭装修室内环境质量得到了大幅提高,装修污染得到有效控制。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家装环保监理、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室内环境污染治理、新型装修材料研发等单位的专家到会。结果公布会后,专家将同消协工作人员一同为消费者解答家装中遇到的环保问题。

活动详情请登录北装协环保委网站:www.bcdep.org或者本网站家居环保频道查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