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如何挑选房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2:52

一、如何查找房源信息: 一些专业房地产广告经常刊登一些出租房源信息,但这些房源一般属于中、高档房,价位低的房源可以通过上网的房式在本站首页链接的房产网站或其它网站查找,也可以委托房屋中介公司寻找。

二、房屋的选择: 租房时应考虑:1、价格;2、地理位置,包括交通位置是否方便、有无公交车或地铁等交通工具,周围环境是否良好,安全设施是否齐全;3、房屋本身情况及配套的设施,如水电、电话、电器、家具等。

三、不能出租的房源: 1、未经验收的新房;2、未依法登记取得房产证的房屋;3、没有房屋出租证件的房屋;4、未经出租人的书面同意承租人又转租的房屋;5、违章建筑的房屋;6、产权属于共同,未经全体共有人书面同意的房屋;7、已抵押的房屋未得到抵押权人的同意;8、权属有争议的房屋;9、不符合安全标准的房屋;10、被公、检法等机关依法查封的房屋;11、不具备基本生活设施或者条件的房屋。

四、租房中介: 看中介公司的证件是否齐全,一看有无营业执照,二看有无房产局备案的证书,三看经纪人员有无执业资格。一般选规模较大的中介公司较为保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