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合同 >> 正文

“车库”合同办产权遭拒 花车库价买了个储藏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9:14

3年前,以每平方米3000元钱的价格买了个车库,现在去办理产权手续时,却发现档案上标注的是储藏室。昨天,开发区的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讲述了自己的烦心事。

  规划里面没车库

  宋女士家住恒佳苑小区,2003年她以每平方米3000元的价格买下了这个21平方米左右的车库。买下车库后,她特别要求与开发商签署了一份合同,以备将来办理房屋产权时用。

  到今年8月份,她拿着购车库的合同去房产部门办理房产手续时,却被告知无法办理。原来在当初的规划设计中,根本就没有车库。而这所谓的车库其实就是储藏室。“2003年的时候,这里的储藏室每平方米的价格仅有1200元,而车库却是每平方米3000元,这不是花车库的钱买了个储藏室吗?”宋女士感到很窝囊。

  要用法律来维权

  据了解,宋女士所在的小区由青岛太行房地产公司和青岛云骥房地产公司合作开发,事情发生后,她曾多次找到两家单位交涉,但一直没得到满意的答复。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两家房地产公司。太行房地产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在当时的规划图上的确没有车库,但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他们并不知情。而云骥房地产公司一名姓孙的经理说,他认为宋女士手中的合同是假的。记者将这个情况告诉宋女士后,她表示,合同的原件可以鉴定,如果不能妥善处理,她只有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尹建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