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中国辽宁国际镁质材料博览会在沈阳开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46




新华网辽宁频道10月23日电 (记者徐扬)“2004中国辽宁国际镁质材料博览会”(简称镁博会)12日在沈阳开幕。

本次“镁博会”会期3天,将于10月24日结束。博览会总展示面积为10000平方米,有2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博览会期间,将举办“镁质材料行业发展论坛”、“镁质材料行业招商引资说明会”、“镁质材料行业新技术推广交流会”及“镁质材料行业新产品推广、产品采购及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等项活动。

此次博览会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展世界镁质材料风采”为主题,主要展示:国内外镁质耐火材料产品及非耐产品、镁质材料行业科研成果、镁质材料行业生产加工设备、粉尘处理技术及环保设备、硼行业产品和技术及相关设备以及各种镁硼资源。

中国辽宁国际镁质材料博览会暨技术交流会”是由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省经济委员会、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人民政府镁资源保护办公室承办的一次国际性的专业博览会。

辽宁省的菱镁矿资源丰富,已探明储量占中国的85%,占世界的20%,主要分布于海城市、大石桥市、岫岩县、宽甸县、凤城市、抚顺县等地。目前辽宁省共有500多家镁质材料生产企业,年生产近百个品种500多个规格的各种镁质材料产品700多万吨,供应90%的中国市场和60%的国际市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镁质材料行业已经成为辽宁的一个优势资源性行业,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就生产规模而言,辽宁已经具备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镁质材料生产基地的实力。(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