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房贷七折优惠利率改八五折 月供将增加多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8:32

  房贷七折优惠或将取消的传闻,牵动着买房人的神经,这关系到他们的“钱包”。

  
  实行了一年多的七折房贷利率优惠或将取消,最低利率可能重新变成八五折,这对于众多普通贷款人来说,意味着还款成本的增加。

  
  有报道称,目前北京、上海、南京等多地的众多银行都停止了放贷,有贷款买房需求的申请人要等到年后才能获得贷款审批。
  

  在近日有关中行取消七折优惠消息出现后,记者昨日从中行沈阳分行获悉,该行尚未接到总行相关通知。同样,咨询中记者还获悉,辽沈其他各银行也没有取消优惠政策,但贷款人想要获得该政策,也并不容易。

  
  例如,某银行就规定,贷款人申请必须是首套房贷业务,房产必须为新房,而且首付比例在40%以上,才能享受到贷款利率七折的优惠。

  
  此外,辽沈银行相关人士还认为,国内各城市房产市场发展情况并不一样,银行房贷政策也必然随之进行调整。同时,各地方行也要听从总行的政策安排,是否会取消七折优惠并不好说,但现在办理七折房贷优惠,对申请贷款者各方面审核要求都比较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