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婚后如何独自按揭购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4:57

  网友提问:请尽快帮帮我。请问已婚的想要独自购房按揭该如何办理?我和老公分居三年互不来往,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在我打算买一柜台已付了首期了,这几年我都告诉公司未婚而且签购房合同时也是如此。过两天要签按揭了我可以用未婚身份签吗?我不想和他有任何联系,也找不到他。我只想用自己的钱干想干的事行吗?我真的很着急请尽快帮帮我。谢谢。

庄清忠律师回复:和老公分居三年互不来往,不等于婚姻关系的消灭,你们仍然是合法夫妻。现在买一柜台已付了首期款,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这几年你都告诉公司未婚而且签购房合同时也是如此,仍不能规避法律的强制性规定。过两天要签按揭了我可以用未婚身份签,但该财产仍然属于夫妻共同财产,这和你想不想和他有任何联系,能不能找不到他没有法定的关系。建议你可以以另外一种变通的方式可以实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