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给购房者的10个忠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2:59

1.您或许是从1999年那年就开始关注楼市,东南亚金融风暴,海南崩盘,让您使体会到房地产商搞开发的不容易、赚钱的挺艰辛。

2. 在您们当中的搞房地产投资的、白手起家而终成富有阶层的人不计其数。他们通过自己的投资活动为房地产的繁荣作出“贡献”。但记住,被炒高的的房价会远离民生,绑架社会。

3.您或许认为,精明的楼市投资者可以将投资意识渗透到商海的每一件事中去,甚至是市场一举手一投足。充满商业细胞的楼市投资者,赚钱可以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您不能,不是市场上能呼风唤雨的那种楼市投资者。

4. 您或许认为,精明的买楼者要有嗅觉敏锐才能将商业情报作用发挥到极致,那种感觉迟钝、闭门自锁、犹疑不决的买楼者常常会错过最佳的机会。

5. 凡事必有充分的准备然后才去做。一向以来,购房自住或投资都是如此。例如专家说楼市很好,但您常常问您自己,假如过几天后宣布楼市有调整会降,“我会怎样”,在广州买楼,亦要保持这种心理准备。

6.您从不间断读楼市政策、了解同一地段一手、二手楼价,坚持不懈去踩盘实地考察,不至因为不了解楼市新讯息而和房市脱节。

7.五年前即使有几十万的钱足在市区买楼,但您一定要储足一百万才去买,房子可能不在市区,而是在番禺或黄埔。

8.现在买家将和90年时代完全不同,因2010年的成功购房者取决于胆量和远见,而不是钱。

9.好的时候不要看得太好,坏的时候不要看得太坏。最重要的是要有远见,不买房运动的方式是短视的行为。

10.不必再有丝毫犹豫,购房既搏命,更是斗智斗勇。倘若连这点勇气都没有,谈何在广州立脚,超越置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