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厨房设计三大提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38:48

  我把厨房变没了

 

 

  原有的厨房面积供献了出来,门厅、厨房、客厅融合成一个新的大空间,我们梦想中的大客厅有了。精致的折叠式活动墙质量很轻,采用高品质的五金构件,所以偌大的一面墙开合轻松自如。

 

 

  喜欢朋友的你,身为上司的你,少不了在家中热闹一番,这随时可以涨出来的面积帮了大忙。唱歌、跳舞,有空间才有内容。吃的、喝的,留在外面的那个大容量的冰箱涵纳了一切。

 

 

  西式半开敞厨房

 

 

  将墙沿着优质轨道轻轻推动,推出一个如此雅致宜人的空间,厨房如此,下厨也心情愉快了。

 

 

  这样的布置适合炒菜时间之外的日常家居。厨房成为厅的延伸,不仅空间延伸过去,活动内容也跟了过去。早晨,妻子在厨房弄点早餐,丈夫在沙发上看着报纸,两人顺便沟通一下今天的活动内容。没有阻碍,更为融洽。晚间,一边看电视,一边照顾着灶火上的营养粥。人总是容易犯懒的,尤其在一天的工作劳碌之后,渴望的是不再奔波,休息的同时做了家务,不是更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