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厨房设计三条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38:09

        打造理想烹饪空间,让烹饪成为令人期待的享受。听听专家的建议吧!

 

 

        专家的建议(一)

 

  设计厨房时,需考量使用者与厨房的关系。好的设计应该能产生视觉接触、身体行为互动,让使用者之间更亲密。例如太太在厨房做菜,同时也能和外面的先生聊天。

 

  可设置中置岛型料理柜,它将是家人聚会、聊天、吃早餐的所在,熟悉的朋友也会到厨房一边聊天、一边作菜。

 

 

        专家的建议(二)

 

        采用一体成型的冰箱、厨具、洗碗机,选择同样的颜色,具有整体感。

 

  可以安置两个不锈钢材质的水槽,分洗不油腻的水果、杯子,和油腻的碗盘。

 

   安置两个垃圾桶做干湿分离,丢弃干的包装盒,湿的菜渍残渣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