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都市职业女性的家 60平北欧空间里的宁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3:19

绝对  

我们先来参观下她的卧室,走进卧室,如果不是Vivian亲口告诉我,还真难相信,一个女孩的卧室居然是个黑白基调的空间,只有墙上挂着的画是有色彩的。黑色的床搭配白色的床品,这就是我们眼前所看到的。

绝对  

这里的黑色吊灯和柜子,都是Vivian在宜家购买的。拉开窗帘,阳光穿透玻璃直射在床上,让原本静静的床增添了几分暖意。

     

绝对  

黑色简约风格的柜子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精致工艺品和色彩多样的化妆品,在简约台灯所散发出的黄色光线下显得更加耀眼。墙上的装饰画也让这个安静的空间变得不安静了。

绝对  

两个极具艺术感的抱枕给沉默的米灰色沙发带来了生命力。     

绝对  

我们来到客厅,这里是个色彩缤纷的地带。奶茶色的墙面挂了大的小的、横的竖的,很多幅装饰画,有的整齐有的随意,给整个客厅带来了活力。吊灯唯美与落地灯的简易,一上一下仿佛唱着“双簧”。

绝对  

白色半透明的窗帘在阳光的映衬下,散发出梦幻般的气息。墙角黑色的简约柜,不但很好的利用了空间,还能收纳一些小东西,也许还能起到装饰的效果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