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深深的爱上开放式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33:45

  在大部分三房二厅的设计中,厨房占的面积并不是很大。可许多有小资情结的人对于仅拥有一个10平方米大小的操作空间感到不甚满意,于是开放式的西式厨房逐渐成为人们的新宠。

  一位朋友就是一个十分讲究情调的人,她把自家不算大的封闭式厨房在装修时改成了开放式的,而且在总体规划设计之初就在厨房和餐厅连接处订做了一个与整体橱柜同材质的、同色系的半人高小餐台。不但使厨房的面积在视觉上加大了,而且还利用餐厅的窗子进行双向采光,不失为一个一举多得的妙方。

  厨房和餐厅均以奶黄色为主色调,只不过橱柜的台板和小餐台的台面都采用了深咖啡色,不仅与整体色调形成了简洁、活泼的对比,而且还与原柚木色的地板相呼应。

  餐台四周随意散落的几张白枫木质简约派高脚餐凳,衬得玻璃碗内漂亮的水果沙拉折射出玲珑的色彩,送一只碧绿的奇异果入口,就像品味着主人家酸酸甜甜的美丽心事。

  头上枝形烛台吊灯闪着温暖的光,洒在窗口白瓷钵内素雅的水仙上。咖啡壶口氤氲的水汽挟着幽幽的一缕薄香流连不散。霎时想起赵咏华的一首歌“心情特别好的早上,提早半个小时起床,为他做一顿早餐,让他心情好得和我一样……”

  当日益加快的都市节奏带着你四处奔忙,请慢下来,慢下来,让紧绷的神经放个假。回到自己的小家,不管你心情怎样,走入自己或清新淡雅,或温馨可爱,或浪漫精致的厨房,总会让你在为爱人调配各色食物时心生无限眷恋与感动。 

 

关键词:装修 厨房 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