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让你的爱宠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5:33

    喵星人和汪星人的入侵,让我们的家增添了不少欢乐。我们给予他们食物、住所并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我们仍然因为他们的可爱,心甘情愿地为它们付出。如果你想给宠物一个完美的窝,又想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窝,就要从你家开始装修的时候做准备,或许只需小小改变就能帮猫奴、狗奴和房奴们完成心愿。

  装修设计 宠物的家应该安在哪

  如果像国外有个爱猫狂一样,给十几只爱猫设计了一个“猫之家”,墙上综横交错着“猫路”、“猫门”,还有专门磨爪子的猫柱,猫奴们一定会感到幸福的至极。但像那样的爱猫王实在是少只又少,而我们只能算是爱猫人,所以装修的时候还是要把家做成个人窝而不是猫窝或是X窝。

狗屋

    

        狗狗的窝

  如果你家卧室阳台面积够大,保暖性也好,可以把狗窝放装在阳台上,这样狗狗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但这样就要注意阳台的栏杆间距不能过大,但如果你认为把头夹在铁栏杆之间是种享受的话完全可以不考虑这一点。

  如果你想让狗狗睡在客厅,那就考虑送他一个漂亮且与你家装修风格相融合的家吧。总不能让狗狗每天早晨一出门就像是到了国外一样吧。如果市场上买不到风格类似的,也可以去定做。而在狗狗的房子旁边隔上一扇弧线造型的串珠屏风,也可以让狗狗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如果晚上你希望狗狗就睡在卧室里,又担心狗窝没地方放,那就为他添置一个可折叠的帐篷式狗窝,让他天天有野营的感觉。这样如果哪天你想寻找野营的感觉,就可以与狗狗换个位置,你的被窝是他梦寐以求的窝。

    

猫屋

    

     猫咪的窝

  猫咪比较怕冷而且胆小,所以猫窝一般不要放在阳台上,当然如果你家阳台是封闭的,你又可以为它建造一个温暖坚固的房子,猫没有理由拒绝这种诱惑。

  温暖的卧室是你的最爱同样也是猫咪们的最爱,特别是有日照的卧室最受猫咪欢迎,你只要选择自己喜欢的猫窝就可以了,当然也要适当考虑猫咪的个猫爱好。一般来说猫咪对自己家的颜色和款式还是不那么计较的,对它来说,重要的是要柔软、暖和、隐蔽,有顶篷的最好。当然如果你不介意,猫最好的窝就是在床上。

    鸟窝:

    鸟儿的鸟笼最好挂在室外通风的地方,上面要有遮布。  

    乌龟:

    养乌龟的家里,光滑的石材地面并不适合乌龟的运动需要,应该换上天然地面。另外,家具跟地面、墙面的接触一定要紧密,不能留有缝隙,否则,您要找一只爱爬行的乌龟可就费劲了。  

    鱼:

    鱼对闪烁的光线或鲜艳的色彩很敏感,因此,不要把鱼缸放在电视机附近。  

    为宠物健康着想,要注意选择湿度适当、通风、保暖、容易清洁的地方放置他们的小窝。最好在小窝附近设置插座和水龙头,天冷加个灯泡取暖,有水清洗也方便。如果条件许可,可以按照狗长大后的体形来做一个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