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时尚之家 她作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3:24

  色彩美妙的墙壁、小碎花沙发、珠子靠垫……这样的居室,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到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这种突出性别特色的装饰风格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它从女性心理出发,给女人安慰……假如你是一个体贴的男人,想给心爱的女人一份非凡的关照,不妨重新考虑一下你们的房子,增加些女性元素。

时尚之家 她作主

  时尚家之个性标签

  除了香艳还要精致

  女性主义盛行是这两年居室装饰的流行趋势,除了色彩的绚烂、亮晶晶的装饰品,曾几何时,我们认为香艳的东南亚风格最能体现女性的特征,但是精致化已成为目前女性主义居室风格最重要的一个特征,它表现在方方面面,比如建材、家具、软装饰等等,总之都是追求极度的舒适感。

  材料:最爱天然

  樱桃木、枫木等颜色淡雅的实木最符合现代女性的审美。棉、麻、丝等天然材料也和自然、飘逸的女性气质不谋而合。

  色彩:极尽甜蜜

  甜蜜色彩仍是今年居室流行的主题,这些带有透明感觉和糖果感觉的色彩从服饰流行到了家居领域,充分显示了女人居家动物的本性。不过这种甜蜜的颜色在家具上用的不多,主要在窗帘、床上用品、桌布、靠垫等大显身手,地中海、东南亚、乡村等风格的营造都少不了它们。

  家具:曲线性感

  性感家具也是能够凸显女性空间的,它们都非常有趣,有些借鉴了女性的特征,比如圆润的腰部曲线,有些则是为了贴合女性身体特意做的设计,这些家具让女人用着舒适,也会让男人心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