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打理家居 时尚女人点滴做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0:44

  一个时尚女人,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起,从最简单的洗脸刷牙、柴米油盐酱醋茶做起。真正时尚的女人不仅要为别人“悦己者容”,更要令自己“自我沉醉、意乱情迷”,在自己的安乐窝里,先做一个不折不扣的精致细腻的女主人。

  卧室

打理家居 时尚女人点滴做起


  幽谧温馨的灯光,柔滑宽松的睡衣,玫瑰色的床单、软绵绵的床垫,波浪式翻动的拖地窗帘,淡黄色木质装修的地板,通透玲珑的天顶设计,以及空气清新调节器,这些都是获得心平气和、轻松自如的前提条件,当然也是做个时尚女人的卧室必备。


打理家居 时尚女人点滴做起     打理家居 时尚女人点滴做起

第 [1] [2] [3] [4] [5]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