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厨卫窗窗帘的设计搭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2:34

厨房、卫生间的窗户大都较小,因此在帘头和悬挂方式上做些细节文章,并与整体装饰谐调一致,小窗也将出色。

(策划/《瑞丽家居设计》编辑部 文/白月 宝鲲 摄影/孙翔宇 鲍海波)

和谐搭配的条纹帘

厨卫窗窗帘的设计搭配

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厨房,除了必备的橱柜,有时在厨房摆放上小圆桌和小餐椅,也可以营造出一个简单的就餐区。而假如能将厨房的窗帘花色与桌布协调起来,更有一种意想不到的出彩效果。蓝黄相间的条纹布给人简洁明快的印象,无论是用做窗帘还是当成桌布都非常合适,而另一侧的高窗采用蓝黄相间、但有碎花图案的帘布,统一中又有不同花色的变换。AB ANSTOETZ


厨卫窗窗帘的设计搭配     厨卫窗窗帘的设计搭配

第 [1] [2] [3] [4] [5] [6]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