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如此室内现代简约效果图让人过目不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3:15

    如果想知道房屋装修效果图设计的最终装修效果,那么在室内现代简约效果图中可以得到比较直观的体现。大多数的室内现代简约效果图展现的效果都是让人过目不忘的。其中除了离不开房屋装修效果图设计的因素外,在装修施工和家居布置方面也有着重要的联系。

    房屋装修效果图设计——室内现代简约效果图一

    草绿色的简单小沙发在白色墙面以及木色地板的衬托下,使得整个空间弥漫了宛如春天一般自然、清新的气息。同时,房屋内木质的柱子设计,一方面可以起到隔断空间的作用。另一方面,还可以起到装饰空间的效果。木质的电视柜十分的简单、大方。

    将温润的木色和纯净的白色进行搭配,那么家居环境就会显得格外的舒适、温馨。淡棕色的窗帘和白色窗纱的搭配,在不失素雅的同时还显得十分得简约。

    大片的落地窗十分得美观、大气,一下子就将家居环境的气质提升了起来。灵活运用柱子之间的空隙,镶嵌上了利用木板打造而成的收纳架。如此一来,为摆放小盆栽等装饰品提供了最佳位置。

(室内现代简约效果图)

(室内现代简约效果图)

    房屋装修效果图设计——室内现代简约效果图二

    开放式的厨房始终都是日式设计风格的大爱。凸出的木板、清晰的木纹就可以利用设计活用为小吧台。同时,在搭配地摆放几张圆形的木质吧椅,那么整体就会显得十分得协调。同时,百叶窗的设计有效地调节了室内的采光情况,非常的实用。

    开放式的厨房格局可以将实用美观的餐桌和厨房紧密地相连在一起。如此一来,就可以加强家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关系,使得家居生活变得更加得温馨。同时,分层式的推拉式收纳柜,还可以方便整齐地摆放餐具和厨具。

    拱形的入口使得地中海风格气息浓厚的同时,还可以使得空间显得更加的柔和。厨房后方的小收纳区域,可以用来整齐地摆放各类闲置的杂物等。这样就可以使得整个厨房空间显得更加的干净、整洁。

    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和橱柜,仿佛将主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记载在木纹里。记载着主人生活的点点滴滴。而厨房内木质的桌子,厚实的木材质感搭配上黑色的金属支脚,在给人温和感觉的同时,还不失素雅。

(室内现代简约效果图)

(室内现代简约效果图)

    绝大多数的室内现代简约效果图所呈现的装修效果都是有着出彩之处的。不过要想取得完美的装修效果也离不开房屋装修效果图设计的作用。

    精彩推荐

      【设计】看宫崎骏笔下的美景 寻找梦幻的建筑设计

      【装修】周迅夫妇甜蜜工作 新婚室内装修营造甜蜜

      【油漆】墙面粉光——墙面涂刷油漆的准备工作

      【选购】透明彩色选择多——玻璃砖的铺贴

      【设计】谁说大学宿舍丑?看看昆明大学生的自主装修!

      【厨房】厨房装修的十大风水禁忌 你知道几个?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