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地中海风格营造蓝色梦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0:46

  假如你喜欢辽阔的大海、喜欢漫步在蜿蜒不尽的白色沙滩、喜欢仰头看见碧蓝的天、喜欢漂亮的蓝紫色薰衣草、更喜欢与大地的暖和色调为伍……那么,你就绝对有理由为自己营造一个简洁大气、崇尚自然的地中海风情的家。但不是简单的“蓝白布艺+地中海饰品+自然质感的家具”的元素堆砌,要真正领悟和感受地中海风格的神韵才行!只有这样,蓝色地中海的异域美妙生活才不会仅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梦。

地中海风格营造蓝色梦境

  悬在半空的“漂亮”

  白底蓝紫边的简单搭配形成了乡村生活的舒适和明朗基调,油漆都好似是不经意间涂抹上去的。花朵吐露着质朴的芬芳,枝蔓妖娆多姿,带给人亲近自然的暖和感觉。但别忽视了其基本功能:一个可以挂衣帽或钥匙、摆放些居家小零碎的木板架。


地中海风格营造蓝色梦境     地中海风格营造蓝色梦境

第 [1] [2] [3] [4] [5]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