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摩登配置 让厨房全面升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4:07

当人们满足了生存和安全的基本需求,便会产生更高层次的心理需求,比如尊重感、社会价值。厨房装修也是如此,尽管现在家家都会安装整体橱柜,但大部分仅仅满足了基本的煮饭料理需求,我们渴望向更舒适、更流畅的可操作性、更合乎人体工学的角度来更新原有的配置。装修时,你也不妨参考最新的摩登配置,让厨房全面升级。

人性化摩登篇

设计的根本是为人服务的,很多考量到人体最细微需求的改进方案不断涌现,让厨房也成为人们放松、休闲的乐土。

踢脚抽屉

踢脚处多为挡板,下面的空间等于浪费了,假如做成窄型的抽屉,可以放置刀铲等不太安全的物件,也可以码放抹布、湿巾,底层不易积土,让地面时刻保持干净。

拐角抽屉

摩登配置 让厨房全面升级

橱柜的拐角位置除了用推拉式拉篮,还有没有更节约空间的设计?这种巨无霸式样的双面夹角式的大抽屉,能够放置足够多的餐厨用品,每次抽拉都带来视觉震撼。

厨卫两用龙头

带有抽拉蓬头的龙头,不仅可以灵活冲洗水槽角落,还方便为烧制中的菜肴添水,用在浴室面盆处还能早上洗头,造型也很时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