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玄关,把人文生活发挥到极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7:12

现代风格玄关

古典风格玄关

    入户的那一刻,黑檀木神秘、华丽、高雅的外表,在白色大理石和极具现代感的冰裂纹玻璃的衬托下,让人不禁要问,这个年代流行着永恒的古典呢?还是精妙的后工业时代?现代的手法和传统的文化意韵,把中国人的人文艺术与对生活的美好愿望表达得淋漓尽致。

      设计师在走廊的拐角处设置了一个别致的玄关,由一个简单的鞋柜和一个立柱灯箱构成,很好的分隔了空间。鞋柜增加了收纳的空间,灯箱内设光源、孔状造型玲珑通透,加上各种外形色块的点缀,活泼而灵动。

      镜面背景墙让视线在略显狭窄的玄关内毫不拘束,鞋柜的精巧设计与背景墙自成一体,彰显简洁大方。以古典镂空木格花窗作为连通玄关与客厅的桥梁,更加把玄关的通透感延展到了极限。整个玄关溢出浓浓的古典气息。

关健词: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