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纯白色室内装修设计 打造另一番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1:10

    如今室内装修中,大多数人喜欢把自己的家装修得色彩缤纷。虽然鲜艳的颜色能让人感到活泼、心情愉悦。但是,纯色的装修设计也能打造出另一番风味。特别是白色,好像薄纱一般轻柔,让人感到自由自在。生活似乎也变得像窗外的风景一样宁静、悠远。

纯色室内装修设计

    户外阳光投射到打磨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丰富的光影变化明朗了整体空间,黄色的装饰画则让原本清浅淡雅的色调充满视觉张力。

纯色室内装修设计

    黄色的点缀使纯白餐厅韵味十足。墙边的白色装饰柜不着痕迹地与整体空间融为一体,其内摆置的陶瓷器具与天花上如枝蔓般伸展的吊灯一起,赋予餐厅艺术气息。

纯色室内装修设计

    色调明快的红色、黄色和天蓝色的家具组合使原本淡雅安宁的空间跃动起来,同时又与窗外蓝天白云相应,一派舒适惬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