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利用推拉门变化开放状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47:37

利用推拉门变化开放状态


客厅和卧室相对独立,但又联结贯通,只看中间的推拉门是处于何种位置。

利用推拉门变化开放状态
业主可以灵活选择是否关上厨房的“门”,关到什么位置。

  客厅和卧室之间的半透明推拉门给了房子一个极具风情和想像力的空间印象

当推拉门都推到两侧轨道的尽头时,客厅和卧室可以连成一个完整的空间,这时,整个空间都是完全贯通的。当推拉门在卧室处合拢时,客厅和卧室就成了两个独立的空间。而且推拉门门体的不完全设计,也因门体移动的灵活性,让厨房在封闭如否、封闭多少的选择上具有相当的灵活性:当门推到厨房这侧轨道的尽头时,厨房会被完全遮住;当门不推到尽头时,厨房则会是一个掩映之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空间。同样,卧室的密闭私密程度也非常灵活,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和当时的情况,决定卧室是否封闭,封闭多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