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合理利用 卫浴8大舒适变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1:23

  卫浴时间是一天中最放松的时段,可以好好地犒劳自己,平复心情;同时也是舒适、私密、自我更新的代名词。身心洁净与愉悦过程的实现离不开卫浴间的合理功能布局,而尽善尽美的布局又大大取决于主人收纳的聪明。

  1用漂亮的“格子衣”遮上“白肚皮”

合理利用 卫浴8大舒适变身


  大多数浴缸的“白肚皮”都是露在外面的。这款设计则巧妙地融收纳与装饰于一体,把浴缸沿外延的部分做成了一个台面,下面一个个方方整整的柜子里,放上泡澡时要用到的一切东东。也别忽视上方的墙上空间,八个小长架会是你得力的收纳好助手。


  2面盆身下大有“用武之地”


  面盆下面的空间大有作为,是片“心有多大就有多大”的天地。放个带轮滑的小柜子,收纳平日里不常用的东西,既美观又方便,造型还任你摆。面盆一侧的两个四面镂空的竖架,简单大方,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3一种“老死不相往来”的收纳


  该收纳为形态各异的化妆用品量身定制的,彼此互不干扰,整洁卫生。并做“卧倒式”处理,从而大大节省了空间。层与层之间的距离可调整,且可依照自己的物品来挑选合适的模子。


合理利用 卫浴8大舒适变身     合理利用 卫浴8大舒适变身

第 [1] [2] [3]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