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户型机能宅 演绎色彩装饰混搭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3:09

  麻雀虽少但五脏区全。这句话最能体现经典机能小户型的特点。本两个案例就是运用多种颜色上的混搭和装饰品的混搭,40平以下的面积,跃层的格局,考验的是空间的布局,还有对色彩的把控,如何做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还得看业主的喜好和设计师的功力了。

红白混搭型新小户型机能宅

玄关设计

小户型机能宅 演绎色彩装饰混搭风

  作为开门看到的第一个地方,它是怎么样的,很容易影响客人对你家的整体印象。“花开富贵”的仿古主柜,柜子上喜庆红热情洋溢。有了这个主柜,它旁边的花瓶,墙慢的装饰画都显得相得益彰。


客厅设计

小户型机能宅 演绎色彩装饰混搭风

        易居设计Rick设计总监一直以居住者本身的生活特质,作为空间风格成立的依据,强调工法的细致不因预算的多寡而有所折扣,无非是希望成就业主好不容易以来的梦想,实践其希冀的优质生活品味。或许是一直以来Rick对于居住者体贴入微的铺排创意及对于空间独到的设计,所以由Rick经手个案的业主当再第二次购屋时,仍然选择易居设计为其订做居家风格及空间格局的配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