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从墙开始 房屋装修大换装(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5:28

    墙虽然不是家具,但对于家庭装修风格的影响是巨大的,想要改变一下室内的气氛,最简单的方法是将墙面的色彩主题更换一下。可以尝试下用不同的颜色和材质进行组合。

    起居室活力色彩笼罩快乐起居

    起居室是居室生活主要的活动空间,墙面感觉要尽可能明朗舒适,摆放简洁的家具,配以色彩和谐的布艺和细节配饰,就可使整个空间的视觉效果饱满丰盈。

    1.怀旧灰度

灰色墙面

    清一色的米、白、灰、棕,没有浮躁而夸张的冲动,就像绿茶的味道,简单而清爽。质朴而低调才能成全奢华,所以不妨在空间里用灰调子的壁纸来处理墙面。那些宛若老照片般,甚至略带斑驳的色彩,令空间充满了叙事的味道。

    2.仿真植物

仿真植物

    源自大自然的亲切感跃然眼前,实木、石、藤、竹,这些材料都比较容易营造出质朴的效果。利用壁纸的色彩、花纹和材质,模仿出自然界抽长枝的花草曲线,与真实的插花相搭配,给人清新质朴的感觉。

    3.纯净森林

纯净森林

    利用返璞归真的木桩剖面壁纸,令夏日的家居墙面弥漫出一股清淡的怀旧情绪。与不锈钢材质的简洁壁炉和黑白家具搭配,有着脱俗的意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