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卧室设计的主要元素及设计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9:43

    卧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设计一个适合的卧室,对我们的工作生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卧室的设计上,设计师要追求的是优雅独特、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在卧室设计的审美上,设计师要追求时尚而不浮躁,庄重典雅而不乏轻松浪漫的感觉。因此,设计师在卧室的设计上,会更多地运用丰富的表现手法,使卧室看似简单,实则韵味无穷。

紫色的卧室

    设计元素:

    1、安静:卧室是为家人提供睡眠、休息的场所,当然要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推荐大家在进行卧室的装修设计时,尽量保持卧室的功能单一性。

    2、私密 :卧室是一个家庭中最私密的房间,所以设计高舒适度卧室的首要条件是提高卧室私密度。

    3、方便:在进行卧室设计时大家不妨多多与设计师进行深入的沟通,让设计师了解得越多就越能设计出适合你的卧室空间。

简单的卧室

    设计技巧

    1.使用颜色和图案创建心情:卧室的颜色方案往往是趋于中性的。您可以选用明亮的黄色或红色的墙壁作为装饰。层次与织物墙纸风格,花卉图案可以带来一种浪漫的气氛,同时毯子和条纹的搭配,也是很好的。

    2.床头板的设计:如果你有一个传统的床头板和踏板,使用上述的床头墙壁的空间展示或使用檐篷和床帘营造豪华的氛围。

    3.沉浸在美丽的床上用品:床上用品不必如此的昂贵,豪华,但要记住,百分之百纯棉。床单清洗之后,也会使身体感觉很舒适。

    4.用不同的风格来装扮窗户:卧室的窗户板一般需要重色调的颜色,因为这样了可以阻止光线少量的射入,并且,无论是在早上还是晚上,都能确保个人的隐私性。窗帘的选择,如罗马的色彩可以表现出浪漫优雅。

    5.提供的舒适和功能:为了使您的卧室表现出个性,您可与内置壁橱,一个梳妆台,舒适的椅子等。

    6.善卧室照明计划;:作为一种替代的床头灯,考虑在床后面的墙上,安装壁灯。使用壁灯可以减轻黑暗的角落,营造气氛。吊灯,可以给卧室添加优雅和浪漫,但是,如果你安装的是普通照明天花灯,将它连接到开关。否则,光可能就会太强了,对眼睛不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