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家庭家具色彩空间设计 冷色调知性空间蓝色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38:32

    色彩是家居装修外在美观的核心,对于色彩每个人的喜好往往都不同,而不同的色彩打造出的空间设计也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每种颜色都有着自己的生命与个性,我们在装修前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款颜色,给家一个专属的格调,首先是蓝色篇。

    蓝色多种搭配 冷色调让空间更知性

    1、湛蓝色

湛蓝色

    蓝色,给人的整体感觉是清凉雅致,身处蓝色的居室里,仿佛有海风拂面,徐徐而来。传统的蓝色常常成为现代装饰设计中热带风情的体现。在这个炎炎夏日,视觉上的清凉可以给燥热的心情降降温,让人快速恢复宁静平和的心态。

    设计师点评:湛蓝色是蓝色中最为生机勃勃的色彩,你可以尝试着将带有天空的色彩放进家居,让空间洋溢着浪漫主义风情,无论在哪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蓝色气息给主人带来的悠然自得的情绪。

    2、湖蓝色 

湖蓝色

    设计师点评:有点清幻,有点清新,不妨用蓝色来承载面朝大海。湖蓝色的大面积地毯,为你带来的不只是大海的温柔色彩,还是你坐在沙发上阅读思考的心灵色彩,透过蓝色布灯,灯光流露出一份温柔的情绪,让你忘却烦恼,一切喧嚣都被隔绝在屋外。

    3、宝蓝色 

宝蓝色

    设计师点评:宝蓝色能彰显出成熟、稳重,它代表智慧,神秘莫测,宝蓝色还暗示渴望。因为宝蓝的出众,就连黑色也嫉妒起来。

    4、天蓝色 

天蓝色

    设计师点评:换上天蓝色的客厅背景墙颜色,海洋气息便随之而来。除了蓝色、白色,水绿色也有让人感觉凉爽的效果,在蓝色基调中再点缀上靠垫和小装饰,度假的轻松感觉油然而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