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时尚风景 将水箱安在墙壁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4:03

墙壁风情  将水箱安置在墙壁里

洁具不落地,让墙成为它的惟一载体,这样的产品更有设计感。女人有时候可能就因为造型的漂亮而决心选择它。在时尚的外观下,产品还应该具有更多的科技含量,这样才能给人更多的保护。

策划/郑静 文/碧螺春  资料提供/唯宝 美标 TOTO吉博力 卡德维 汉斯格雅

时尚风景 将水箱安在墙壁里

健康的身体来自健康的生活态度。生活中的很多细节都会影响到身体状况。因为生理原因,女人需要更多的关爱,衣食住行样样不能马虎。合理的作息时间和饮食结构能保证我们天天神采奕奕,不熬夜、不吸烟嗜酒,多吃水果和蔬菜,生活正常了,身体才能好。加上优良的外在条件和家居环境,你很快就能恢复漂亮和自信。



云翼房产网